2015.10.17 植入

一早七點45分到批價櫃檯報到,隨後上11F門診手術病房換衣服,護士說我是第二台要我去外面稍等

以為要等很久才會被帶下去,結果只等了10多分鐘就叫我了(連老公去買早餐都來不及吃)隨後護士帶著我下樓

到了開刀房準備室後等著護士推病床出來,之後就是躺在病床等植入。

看了一下時間,大概8點20左右開始躺在那等,等到九點多一點醫生來了,有跟他打到照面,他只是稍微地看一下我(不像上次還會過來問有沒有不舒服之類的)然後也不知道醫生在等什麼,並沒有馬上推我進去!!!之後就聽到醫生再唸:也不準時......之類的話

大概是前個病人沒準時出現,導致我們後面所有病患的時間都抵累了XDDD

今天除了我還有另兩個也是要植入!!!她們在我之後也躺在那等醫生了

大概快九點半終於要推我進去了!進開刀房後準備工作,醫生說我幫你放兩顆(也沒問我會不會漲)我問:等級?醫:也算A!!!!

我問:還有幾顆?醫:有顆分裂比較慢,就沒有冰,冰了也是浪費錢!!!再觀察看看

準備期間聽到醫護在聊天,醫生說說幾點就要準時啊!!!我後面還有個國際型會議要開,這樣我大概第三個要叫XXX來放了,我來不及....什麼的

還好!!!不是我XDDDD

醫生跟我說如果打了HCG會漲,就不要再打了,因為會越來越漲!!!

還要我下週一打去問還有幾顆胚胎

大概九點35分植入!!!!植入後馬上幫我換病床要推我出去了XDD

時間真的很趕吧!!!不然上次還會在裡面多躺個10分鐘才出去的

要在恢復室躺到11點50分!!!期間老公去批價領藥又上10F衛教!也直接打了一支HCG針

離院前還要再去注射室打一支HCG喜得朗(打破卵針那天也有打這支)

之後每三天要回去打喜得朗

下週二還要順便抽血

 

回家後就開始當太后的生活了XDDDD

 

104.10.18 植入第二天

今天依舊時不時就子宮悶悶的痛

肚漲依舊,但不會漲到很不舒服

有小孩真的很難休息啊XDDDD

這兩天都在房間活動,連三餐老公都拿上來一起吃XD

 

104.10.19 植入後第三天

子宮依舊時不時悶痛

肚子比較不漲痛了

小人去上課輕鬆多了

今天開始有下樓了

(今天開始有訂晚餐外送,不然都吃便當也不是辦法)

 

104.10.20 植入後第四天

早上先到醫院打針抽血!!!

(抽血站永遠那麼多人@@,等了16個人(算少了)還好注射室不用等)

子宮依舊會悶悶的痛

腹脹還好

但下午開始肚漲不舒服,晚餐飯後更是明顯,撐到很難過,連半夜都痛醒@@

開始懷疑是不是打針關係!

再觀察了

這幾天不好睡啊

 

104.10.21 植入後第五天

早上起來肚子還是漲痛不舒服@@

下午三點打給生殖中心林小姐,跟她說肚漲不舒服,結果她要我現在馬上去掛蔡幸君醫師的門診,並要我告訴他我是蔡永杰醫生的病人

掛了電話馬上去醫院,跟護士說了後她幫我拿卡去診間,大概等了10分鐘叫到我,然後醫生照了超音波說只有一點點腹水,不算卵巢過度刺激症,並說昨天抽血報告數值都ok,所以如果回去後還是漲不舒服,另下次要打的HCG針沒打也沒關係,並要我多休息,然後開了消脹氣的藥給我(我只是腸胃功能不好,消化不良)

晚餐飯後吃了消脹氣的藥也沒有明顯變好@@

 

104.10.22 植入後第六天

早上起來還是有點漲

晚上過後有比較好了

大概是吃藥關係,半夜或清晨醒來後要再翻大概一小時才能再入睡

開始覺得胸部有點漲(是塞小白球關係嗎?)

 

104.10.23 植入後第七天

今天脹氣明顯好多了,所以消脹氣藥就沒再吃了

子宮不時悶悶的痛,覺得有點胸漲

清晨醒來廁所 翻好久才睡著

 

104.10.24 植入後第八天

不覺得漲了

子宮有時會悶痛,胸漲感覺持續

清晨醒來廁所,一樣翻好久才睡著@@

 

104.10.25 植入後第九天

腹部不漲了

子宮時不時悶痛,胸漲感覺持續

清晨醒來廁所,一樣翻好久才睡著

 

104.10.26 植入後第10天

腹部不漲了

子宮時不時悶痛,胸漲感覺持續

清晨醒來廁所,一樣翻好久才睡著

 

104.10.27 植入後第11天

腹部不漲了

子宮時不時悶痛,胸漲感覺持續

清晨醒來廁所,一樣翻好久才睡著

 

104.10.28 植入後第12天

 子宮時不時悶痛,胸漲感覺持續(下午後感覺胸部沒那麼漲了)

清晨醒來廁所,一樣翻好久才睡著

今天早上開始覺得胃部漲,不舒服!漲到喉嚨那的感覺

下午有偷驗了,結果是1條線,很明顯的一條線><

真不該偷驗的~心情會受影響

 

104.10.29 植入第13天

子宮痛的感覺更明顯,好像MC隨時都會來的那種感覺

胸部沒有漲的感覺了

看來~可能沒希望了

 

104.10.30 開獎

早上10點到醫院,報到時護士就給我單子去驗尿了(以為要抽血,結果不用)

驗完尿不到20分鐘護士就叫我名,進診間了

到診間,醫:你這次沒有懷孕!!我:嗯!!

我:這次胚胎感覺不是很好?

醫:沒有上次那麼漂亮,等級也沒有那麼好

又說~你第三天抽血的結果數字很漂亮,應該會懷孕,因為年紀大,染色體比較沒那麼好!!

我:這跟精子或卵子有關嗎?

醫:沒有!!!跟你母體有關係

我:所以就是因為年紀大?

醫:對!!

我:可是最近還是感覺多走幾步路就會喘!

醫:你進去平躺,我照個超音波看看

照了一下說裡面沒有腹水了

後來醫生又說:你如果要再生第二胎,不要間隔太久

我:應該不會再做了.....

之後出診間批價離開醫院

還先上10樓退本來要打第三次的HCG針,等了半個多小時(前面4個人@@)結果林小姐說因為沒冰,而且超過期限(三天內)所以不給退,還說這沒有多少錢,結果只退我注射費30元><

又不是錢的問題,早知道針的錢不退我,我就不要浪費那半個多小時只為退那30元(氣)

 

一切又回歸原點

或許是前兩天已經知道答案了,有做了心理準備,所以今天醫生確定沒懷孕後就沒那麼難過了

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吧

題外話

前晚陪公主睡覺時,我突然地唉了一聲

小公主:你怎麼了

我:我難過,我傷心,因為你說沒有弟弟了

小公主:有啦!弟弟在你肚子裡啦!所以你不能喝啤酒了

我知道他安慰我

然後他又說:來!我抱抱你!你轉過去(要我背對他)然後兩隻小手溫暖的環抱我!!!並拍拍我肩說沒關係!我會在你旁邊

歐~好貼心的小公主

有你真好!!謝謝你!我的小公主

愛你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暄麻 的頭像
    暄麻

    暄麻~人生無常~及時行樂

    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