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.01.09 寶貝在今天滿三歲了。

現在的暄是名副其實的鬼靈精怪,凡事都愛用哭的,盧的,某些事很堅持,某些事又很隨便,例如刷牙XD

兩三歲豬狗嫌真的一點都沒錯==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喜歡用哭的來表示,想用哭來達到目的,我不妥協 她也很堅持,母女倆常常僵持在那

很固執,她想要的就會很堅持,有時轉移注意力繞了一圈後她還是會再轉回來@@

吃飯也是讓人很傷腦筋的事情,有時可以吃了一小時還沒吃完(阿木都沒餵她的情況下)有時會要我餵他吃

現在幾乎每天都讓人生氣~但生氣打她也沒用,打完她後她還很堅持要我抱她或牽她手

 

在她滿三歲這天,她的總總行為讓阿木我真的很火大,

有時在想~會不會哪天被她氣死XD

 

去幼兒園也滿一年了~

想想這一年裡,他真的長大不少,尤其是很會應對

常常我說一句,他回我兩三句,很有自己意見

 

希望我的小公主可以快快變回乖巧聽話的小公主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暄麻 的頭像
    暄麻

    暄麻~人生無常~及時行樂

    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